close

春天來了!!
我想我的廚房也需要來點新血🌸

以前年輕的時候
都是被帥哥歐爸迷到沒有情操!!
自從當了媽媽之後
只有生活用品能讓我的心再次跳動了

一直以來,我都不是很喜歡寫開箱文
因為開箱文會讓買這個商品的人
預先知道這個商品的驚喜
但是!!!!
這鍋!!!
我不寫
真的對不起我現在砰砰跳的心兒啊!!

무구화-1-1.JPG

你看看他的外盒這麼美,這麼粉!!
是要我留下來收藏?還是狠心丟掉??
HAPPYCALL你出來好好講!!
老實說,鍋具這種東西體積都大
包裝就是用厚磅牛皮紙箱出貨就好了嘛!!
你現在整這一齣,是要我怎麼辦咧!!

무구화-1-2.JPG

這是甚麼濃濃的韓味情話嗎??
好啦~外箱和文宣就看到這好了~

무구화-1-3.JPG

鍋子開起來!!
倒吸一口氣好大口~

真的是純白的!!!
美到炸開!!

무구화-1-4.JPG

看不太懂得廢紙一張
是在說潤鍋和使用方法啦~
這鍋也是不沾鍋~
用法和一般不沾鍋是一樣的
不能用鐵鏟
不能用菜瓜布、棕刷、鐵刷~
不要熱鍋沖冷水
基本常識有了,使用上一點都不麻煩~

무구화-1-5.JPG

取出來~
居然可以做到鍋內與鍋緣的顏色無縫接軌!!
무구화-1-6.JPG

鍋底是漸層的粉紅色!!
真的是粉紅色!!
超級少女的粉紅色!!
沒有髒髒感的粉紅色!!

我曾聽說某牌的鑄鐵鍋因為漸層釉料上色困難
所以製程中會耗損許多鍋體
導致成品的價格很高
但!!我這??
這漸層粉色!!又是韓國製!!
是不是馬上要噴掉幾張小朋友??
目前全台MOMO限量讀賣中
一鍋只要899
傳送門在這
限量搶購中喔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무구화-1-7.JPG

把柄也是純白的
摸起來是有止滑效果的橡膠手感
像我這種纖纖小媽媽要耍帥
真的很有幫助~
무구화-1-8.JPG

鍋內是白色陶瓷
重點來了!!
老實說,白色陶瓷我沒有覺得特別厲害
因為現在很多鍋子都有出白鍋,對吧?
但!!HAPPYCALL居然可以做到純白色!!
許多白陶鍋,照片拍起來很白
但實品卻有莫名的泛黃感??
真的照騙第一名,購買期待,開箱失敗!!
白鍋!!對我來說就是要白!!
不容許帶點看起來鍋子沒洗乾淨的泛黃感...
這點就真的要給HAPPYCALL拍拍手了,做的真的很乾淨👍

무구화-1-9.JPG

무구화-1-10.JPG

再多看幾眼~
你會發現!!
原來他左右邊的導口長不一樣!!
這不是瑕疵~
是讓你寬口倒料,窄口倒湯水
有沒有超級貼心的?
總容量大約是1.2公升
煮個2人份的泡麵和餐食是沒有問題的~
整體的重量也很輕,才588克
比一瓶礦泉水還要輕啦
무구화-1-11.JPG

鍋底除了整片粉嫩櫻花色之外
還有不鏽鋼導磁板
不管家裡是瓦斯爐還是電磁爐通通都可以用~
外宿或是煮消夜真的必須阿~
무구화-1-15.JPG

馬上先來測試他的不沾力
故意大火煎蛋,還是很不沾
加油下去也不會彈的亂七八糟
比以前用的小平底鍋來說好用
至少我不用洗鍋又洗瓦斯爐台👍
煮完,鍋內的不沾力和乾淨程度很讚後!!
突然想起來!!他是粉紅色!!!
我大火下去會不會GG

무구화-1-13.JPG

果真有爐架上留下的火痕😭😭😭
雖然沒有變色殘留焦色,也不是很明顯
但我心裡有一千萬個後悔阿!!
誰可以救救我這蠢貨
請大家用中小火就好
不要像我這樣欲哭無淚
무구화-1-14.JPG

一般室內燈光下的實拍照給大家看一下
整體來說,開箱的滿意度真的很高
區別一般的小鍋,它可以集合
炒鍋的高度+
平底鍋的廣度+
和湯鍋的容納度👍
真的一鍋讓你抵三鍋
對於我們這種晚上要吃消夜
中餐不知道該怎麼煮的媽媽們
真的是可以把分量煮的恰恰好
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
進入傳送門
卻沒有看到這個櫻花鍋的話
就代表!!
已經售完啦~~~
你可以參考其他兩個顏色
黃色or黑色~
黃色、黑色的料理文可以看這喔~

其他料理文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