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새우빵-.JPG

最近待在家裡的時間真的比以前多很多
追劇追到以前電視劇看完
開始看起綜藝節目了~

因為不能去海外旅遊
只能看電視節目過過癮
最近看到的是濟州島的網紅菜單
새우빵-2.JPG

有紅有綠,還有麵包的淡黃色
真的看電視看到流口水

重點是!!!最法超級簡單的~
새우빵-3.JPG

廢話不多說,開做吧~

새우빵-4.JPG

迷迭香,我們家本來就有種
就地取材囉~

새우빵-5.JPG

-食材-
蝦子8支
蒜頭2瓣
蒜椒(peperoncino)6~7個
小番茄3~4個
橄欖油1杯
鹽巴適量
迷迭香1支

새우빵-6.JPG

首先,將食材都處理好
蝦子去殼、蒜瓣切片、蒜椒搗碎

새우빵-7.JPG

炸蒜片,當油鍋裡出現在小氣泡的時候就可以把蒜片放入了
蒜片容易焦,所以用中小火進行比較好~

새우빵-8.JPG

炸蒜片真的超級香的~

새우빵-9.JPG

放入蝦子和番茄
因為是油鍋,蝦子和番茄有可能有水分的食材
用夾子慢慢放入,比較安全喔~

새우빵-10.JPG

放入少許的起司粉和黑胡椒

새우빵-11.JPG

這款FLEX鍋最近是我的個人鍋
不管是晚上吃宵夜,或是中餐小點都是用他搞定
我自己是對分量很不敏感
每次拿到鍋子就覺得一定要煮到8分滿才吃得夠
導致於許多時候會煮太多青菜
或是太多湯....
這些剩下的蔬菜和湯最後都會進到我的肚子裡
導致我長年下來,減肥都不成功....

有一天!!
我發現我用24公分的鍋子炒菜
分量居然莫名剛好一家的量
開啟了我對小鍋的新世界
每次是新菜色,我也都是用小鍋
真的味道好,我才會拿大鍋煮

새우빵-12.JPG

隔著螢幕,有沒有聞到蒜香??
放上麵包片後,就可以直接上桌啦~

【韓國HAPPYCALL】陶瓷IH單身外宿不沾鍋FLEX20cm萬用鍋(電磁爐適用)

在簡單介紹一下好了~
새우빵-13.JPG

20公分小尺寸,卻融合炒鍋的高度+平底鍋得款度+湯鍋的容納度
새우빵-14.JPG

雙邊導口也是一絕
一邊圓、一邊尖
要導湯還是移料都超方便的~
想了解更多
>>請點這<<

새우빵-15.JPG

霧面把手也不容易沾染指紋
尾端孔洞也可以吊掛收納

새우빵-16.JPG

整個鍋不到一瓶礦泉水的重量
纖纖小女子也不用擔心~

目前顏色有黑色/ 黃色/ 櫻花粉
櫻花粉是momo限定色
所以要買要快喔~

새우빵-17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