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피자-.JPG

好不容易天氣感覺有點回暖了...
昨天開始又下雨+冷起來...
害我都不想去買食材了
於是我就只能認真翻找冰箱
看看這週還有剩甚麼食材囉~

피자-0.JPG

完全看不出來是清冰箱料理吧?

-材料-
麵包(早餐吃剩的吐司)
南瓜、番茄醬、洋蔥、彩椒、
午餐肉(or火腿)、玉米(罐頭)、黑橄欖(罐頭)
起司絲適量~

피자-0-1.JPG

今天用的是石墨烯IH雙面鍋
這款鍋也做了好幾次料理了
細節我們就不多說了
想了解細節的人點下面連結囉
>>商品細節點這邊喔<<

피자-0-2.JPG

今天用的是標準款的
兩面都是平面的
焗烤可能大家都會想到要進烤箱
但我家空間沒有那麼大
所以焗烤料理我基本都是用雙面鍋
強力熱循環直接把起司絲融化
所以沒有烤箱的人也可以做喔~

피자-0-3.JPG

麵包切成小丁
南瓜蒸好也切成小丁

피자-0-4.JPG

午餐肉、洋蔥、彩椒切小丁~
피자-1.JPG

依序鋪上麵包丁、南瓜丁
番茄醬、洋蔥丁、彩椒丁、午餐肉丁
最後放上黑橄欖點綴
起司絲下好下滿~
我很喜歡起司,所以我幾乎會放到看不見底料啦~
(這個部分就隨個人喜好啦~)

피자-2.JPG

鍋子蓋起來~
小火7~10分鐘
開鍋你就可以看到起司都融完啦~
피자-3.JPG

直接把上鍋拆掉,上桌啦~

피자-3-1.JPG

피자-3-2.JPG

피자-4.JPG

看起來好有食欲阿~

피자-5.JPG

這道料理其實是看著實境節目學來的
說是在宣傳期中的小罪惡消夜
想吃披薩熱量又太高
所以就會有這種在宿舍快速煮完
收拾乾淨,也不會被經紀人發現的食物
人真的是為了吃!!
不斷的再進步啊~

想了解更多料理
>>請點這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