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CALL早午餐鍋搞定一餐

美味三明治,翻鍋就搞定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暑假,就是職業媽媽的噩夢!!

每天呈現一個要爆炸的狀態

所以一直以來,只要是遇到寒暑假

我家爸爸就會幫我做早餐

省去我幫小孩買早餐的時間~

每次做早餐的時候,就會取出這支神器

我看老公翻來翻去就變出超好吃的口袋吐司

覺得神奇!!覺得棒棒的~!!

趕快來看一下我們家都在變甚麼把戲~

今天為了要拍照,有準備得比較豐盛一點~

-----材料-----

吐司/起司/火腿片/雞蛋

蟹肉棒/洋蔥/香菇/奶油
(基本上想吃的都可以放啦~~)

브런치팬-.JPG

1.先在早午餐鍋上放上奶油

브런치팬-2.JPG

2.等融的差不多之後,放上雞蛋

브런치팬-3.JPG

3.蛋白開始變白,變成固體狀的時候

就可以蓋鍋,翻面了~

브런치팬-4.JPG

4.一次翻兩顆蛋,我第一次看的時候

"哇~"一聲超大聲地,我們家老公突然驕傲起來

哈哈哈

蛋上面直接放起司片和土司

브런치팬-5.JPG

5.蓋上鍋蓋翻鍋

順序就會變成

吐司->起司->雞蛋

在雞蛋上面放上火腿片和任何想放的材料

브런치팬-6.JPG

6.我們把切成小塊的蟹肉棒、香菇、洋蔥放上去

我怕嘴臭,所以就沒加洋蔥

最後再灑點番茄醬

家裡如果有蜂蜜芥末醬的話也可以放

味道會變得很有層次

브런치팬-7.JPG

7.放完之後,在放起司片
(我們家超愛起司的啦~)
不喜歡的話可以放一邊就好喔~

브런치팬-8.JPG

 

브런치팬-9.JPG

8.最後放上吐司

整份吐司的料超多超滿,幾乎要爆出來了

吐司->起司->雞蛋->其他材料->番茄醬->起司->吐司

這樣就蓋鍋,上下翻到吐司變成金黃色就OK了

브런치팬-10.JPG

10.烤得黃黃亮亮的~~!!

就完成了阿~

브런치팬-11.JPG

最後對切完放上盤子之後

就完成了!!

真的只要會放材料和翻鍋

超簡單,料多到要爆出來的吐司就完成了

真的超級簡單的!!

>>了解更多食譜<<

>>HAPPYCALL其他點心料理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