베이컨 감자구이-1.JPG

有沒有跟我一樣超喜歡馬鈴薯的?

不管是配酒的馬鈴薯煎餅、或是蒸的馬鈴薯,煮的馬鈴薯湯等等

只要是有放馬鈴薯的東西,我都一定會想辦法吃到~

如果沒有很想吃馬鈴薯又不想出門的時候

我就會來做這道馬鈴薯點心

方便又好吃,重點是零失手啦!!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2.JPG

準備材料

馬鈴薯、培根、美乃滋、番茄醬、鹽巴、蒜、巴西利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3.JPG

1.備料

把馬鈴薯4顆、培根6片備好~

培根一片長和寬對半切,等於一片對切成4小片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4.JPG

2.裹料

馬鈴薯,我是對半切之後,再切成3等分

等於一顆馬鈴薯切成6塊

若是馬鈴薯太大很容易中心不熟,太小容易碎

馬鈴薯太大的話,請切成8等分

小馬鈴薯的話切成4等分

馬鈴薯切好之後,請用流動的水洗去澱粉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5.JPG

3.捲好,擺好

利用1/4大小的培根把馬鈴薯捲起來

開口的地方壓在底部才不會散開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6.JPG

4.烤起來

這次用的是HAPPYCALL新一代的石墨烯雙面鍋

馬鈴薯培根捲放好之後,我會加大約3湯匙的水

利用水蒸氣熟透馬鈴薯,同時不影響培根的香脆度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7.JPG

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馬鈴薯培根捲!!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8.JPG

馬鈴薯的好朋友,應該就是番茄醬+美乃滋的組合吧

上桌前我會先擠一些番茄醬和美乃滋

醬不夠的人也可以在沾醬吃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用來製作這道料理的是HAPPYCALL的石墨烯IH雙面鍋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9.JPG

和前幾代比起來真的是很多的改變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10.JPG

除了可以放在IH爐或是電磁爐之外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12.JPG

還可以這樣拆成兩個鍋啦~

不管是想要單用煎烤鍋或是平底鍋

或是拆開來清洗時也都超級方便的

除了外在的改變之後,內在也換成了石墨烯這個新材質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13.JPG

導熱更快,比鑽石導熱快的2倍

硬度還是鋼鐵的200倍

如果用在電磁爐上,他的導磁是銅的100倍

想了解更多鍋子

>>請點這<<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14.JPG

因為這個材質很厲害,還得到的諾貝爾物理學獎的認證

把這麼厲害的材質用在鍋具上

做出來的菜色就是這樣啦~

베이컨 감자구이-15.JPG

簡單又好吃的馬鈴薯培根捲

想了解更多雙面鍋菜色

>>請點這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