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到朋友家開了烤肉趴

因為太久沒有吃到肉.....  

真的很想再吃一輪啊!!

沒有烤盤的我,只能跑到超市去買啦....

但是買之前我還是很認真地搜尋一下要怎麼買

因為烤盤一買就會用個好幾年

所以真的要好好挑選一下!!

需要滿足我的必須要有這3個條件

1. 耐用的不沾處理!!

畢竟要放食物的,絕對不能馬虎!!

2.烤面大小
不管是我要一個人吃,或是以後2人、3人、4人烤肉趴,都要沒問題!!

3.安全問題
許多烤盤的卡榫都做得不夠深,不小心撞到的話可能會有安全問題

符合我所有條件的烤盤就只有他啦!!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구이판-.JPG

HAPPYCALL的烤盤!!

首先來看他的外盒!!

구이판-1.JPG

구이판-2.JPG

구이판-3.JPG

彩盒硬質包裝,還可以啦~

看一下他的外型囉~

구이판-4.JPG

구이판-5.JPG

有淺淺的波浪紋,可以架高肉品

讓五花肉的油可以多瀝一點出來~

구이판-6.JPG

圓圈牙型卡榫,卡準凹陷較深

不管哪個角度,一放下去就穩固

구이판-7.JPG

구이판-8.JPG

外放型的瀝油孔,不卡油垢,好清洗

구이판-9.JPG

구이판-10.JPG

拿個遙控器來比比

版面真的很大,我看可以拿來做煎餅也沒問題!!

超開心的!!

那就讓我們來開吃吧!!

구이판-11.JPG

구이판-12.JPG

版面大到,一次放三條五花肉也沒問題!!

旁邊還可以放青菜,真的吃得好開心~~

구이판-13.JPG

 

구이판-14.JPG

多餘的油脂自動留到瀝油孔的地方

真的吃的無負擔!!

구이판-15.JPG

不但烤得金黃,外皮帶點酥脆感

但是裡面卻是肉汁飽滿,棒棒DER~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使用下來真的覺得肉真的熟的很快

因為版面夠大,也不用先處理豬五花直接下去烤

以前都是用平底鍋煎豬五花薄片來吃

現在直接開烤啦~

真的買得不後悔的好東西,以後懶得煮飯就直接開烤啦~

想了解更多HAPPYCALL的商品

>>請點這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