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知道HAPPYCALL新鍋出的速度
真的一個叫做龜速
所以能看到他的新品資訊
一定要發文一下~

누아르-.JPG

這次的鍋整體偏暗色系
不管是鍋體的顏色,或是手把的顏色
누아르-2.JPG

但這次鍋內的紋路立體很多
說是新工法產生的瀝油道
讓我們在烹煮的時候
就可以先過濾掉食物裡多餘的油脂
感覺好適合減脂的人

누아르-3.JPG

因為是送給剛搬家的新婚夫妻
我直接就是送整組啦~

因為是新婚夫妻
我希望是他們兩個都是可以很輕鬆拿起的尺寸
選的是22/26/28cm平底鍋

22/26cm深炒鍋
共5個鍋子
누아르-4.JPG

老實說,我自己剛結婚的時候
家裡人也是送了我一組HAPPYCALL的鍋子
對於廚藝不好的我,HAPPYCLAL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
光是不沾就拯救我好幾次~
再來是價格親民,質感又好
導致我後續跌坑後救起不來了

누아르-6.JPG

這次的新款鍋和我以前有很大的差異

누아르-7.JPG

從炒鍋開始看好了~
我選26和22公分的炒鍋
26公分主要就是日常炒小菜可以用
22公分可以拿來當作小湯鍋
晚上消夜的泡麵鍋,真的很實用
中間穿插原木把手吧~

누아르-8.JPG

這個把手不是上下兩片原木貼合起來的
是整根木材去裁切的
所以不會有銜接處刮手的問題
而且整個木材去做的,紋路很自然美麗
感覺質感真的再次衝到頂端
只能說韓國的產品真的跟他們的人一樣
很重視外貌!!
韓國人要是說他們是外貌協會第二名
絕對沒人會說他是第一
누아르-9.JPG

以前拿習慣電木把手,覺得沒差
自從我們家換成石墨烯的原木把手
我終於知道甚麼叫做溫潤的手感
希望有一天大家也都能明白~

누아르-10.JPG

從鍋底看的時候可以看到把手和鍋體的連接方式
很像是鐵鍋的連接方式
把手的前方也特意改成兩個連接處
讓鍋體和把手連接得更穩固
減少鍋具晃動的可能性

누아르-11.JPG

再來我們看看平底鍋吧
全系列的鍋子都可以用在瓦斯爐/電磁爐/電陶爐/黑晶爐/微晶爐上
所有大樓的火源都是可以使用的~

누아르-12.JPG

平底鍋,我也是以我自己習慣去配的
22公分是早餐專用鍋
我都會拿它來煎荷包蛋或是蛋吐司
真的剛剛好~
26公分我喜歡拿來做辣炒豬肉
或是其他肉類的小菜
28公分我會拿來用在要煎+燉的料理
像是辣燉鯖魚這種有醬汁料理
如果用炒鍋的話,鯖魚的每個面都很能煎到
所以我通常會選面積比較平底鍋來做
而且這款新系列的鍋子比先前的鍋子
鍋底拓寬10%,所以導熱就能夠更均勻
煎魚的時候,才能確保每塊魚的熟度都差不多~

누아르-13.JPG

鍋底的部分也是和鍋內一樣
有凹凸的樣子
聽說是能讓鍋子更不沾的新技術
再讓我多研究一下換了新工法
不沾功力有多進步~

누아르-14.JPG

鍋子能夠單手拿起
在乎鍋子重量的人也是可以輕輕鬆鬆~

누아르-15.JPG

講了這麼多外型好漂亮~
聽說工法超不沾~
我們來講講材質吧~

누아르-16.JPG

這次用到的是兩大頂級材質
石墨烯+鈦
老實說,我不得不稱讚HAPPYCALL的另外一個原因是
HAPPYCALL總是不吝嗇拿出好材質製鍋
製從HAPPYCALL拿了鈦材質來做鍋子
一堆品牌也跟著做
HAPPYCALL發現導熱和硬度更好的石墨烯之後
也是馬上研發石墨烯系列的鍋子
到目前為止,我還沒有看到有其他的鍋具廠商在模仿
可能石墨烯真的比較貴?
或是融入鍋子的技術還不到位?
這我不得而知
但今天這款居然是鈦+石墨烯!!!
是不是真的很給力?

누아르-18.JPG

不僅漂亮,這次是連同材質都大大升級了
讓我們這些煮婦們真的都跳坑了
另外,他還有付一個蓋子
因為我比較常用28公分的燉菜
所以我選配一個28公分的鍋蓋
누아르-21.JPG

整個都是以我為中心的挑鍋
然後送給別人!!!!哈哈哈哈哈
누아르-22.JPG

本來新娘要叫外送來家裡吃
看到漂亮的鍋子來
一興奮就決定做菜給我吃
結果!!全家翻光光就翻一包泡麵
哈哈哈哈

누아르-23.JPG

我是不是只能笑笑說
謝謝招待??哈哈哈~
누아르-24.JPG

鍋子上桌了
真的隨便拍都像是餐廳等級的美
然後這位新娘好像對我很不好意思
每隔幾天都會拍鍋子的時候照給我看
證明自己有在好好煮飯
26公分炒鍋,兩人份烤肉
 

누아르-25.JPG

누아르-26.JPG

누아르-27.JPG

這個人!!也真的是很會煮ㄟ
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?
只可惜有口福的是她老公(唉~)
누아르-28.JPG

然後他就說,姐姐我剛剛煎餅就用這些油
然後就把餅煎好了,好神奇喔~
(旁白解釋:因為韓國煎餅基本是用半煎炸的方式進行
通常會加很多的油,所以新娘才對放這麼少的油卻可以把餅煎到金黃的狀態,
覺得神奇)

누아르-29.JPG

煎餅煎這這樣,也真的是很漂亮
為什麼我在你家的時候,你沒煮給我吃啦!!
真的是很煩ㄟ!!

現在目前只有MOMO獨賣中啦
快來看看喔~

HAPPYCALL石墨烯瞬熱黑蝕熔岩IH不沾鍋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