토스트-.JPG

韓國最近的疫情真的是忽高忽低
我們家連去超市的次數也是明顯變少
不過也很感謝在這段時間互相扶持和照顧的朋友
跟孩子在一起的時間也默默地變多了
和孩子坐在一起吃早餐
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....
一晃眼!!我的孩子居然已經這麼大了

但說是吃早餐...
也默默地摸到10點才開始要來煮
就吃早午餐吧~顆顆
先簡單吃一下吧~

토스트-2.JPG

取出石墨烯IH雙面鍋
想了解更多石墨烯雙面鍋的資訊
>>請點這<<
想當初我買雙面鍋就是為了要給小孩多吃點魚
沒想要用上手之後
煎蛋用他,煎肉排也用他~
今天烤土司還是用他!!
真的!!能做的料理包山包海阿~

토스트-3.JPG

媽媽剛睡醒,頭腦一片空白
只能做簡單的料理
吐司塗上義大利麵用的番茄醬
放上生菜與起司、火腿
放入雙面鍋前
先把奶油或是乳瑪琳塗在鍋內
再放入吐司

토스트-4.JPG

토스트-5.JPG

放上去之後,用小火烤3~5分鐘
蓋上鍋蓋,吐司的水分相對保留比較多
可以吃到軟感的吐司
如果喜歡吐司表面是酥酥乾乾脆脆的
就開的鍋蓋煎就可以了~
覺得神奇~

토스트-6.JPG

토스트-7.JPG

토스트-8.JPG

我通常做的時候會先蓋大概1分鐘
確定起司融化之後,就開鍋~
讓土司上的水分可以散失多一點
這樣烤起來接觸鍋面的部份就會像餅乾一樣的酥脆感
另一面又不會太乾
口感真的相當的不錯~

토스트-9.JPG

토스트-10.JPG

在煎吐司的期間,我就來裝飾生菜吧~
最近很紅的瑞可塔起司Ricotta Cheese沙拉
居然紅到出了優格型的包裝
讓大家可以隨時取用嗎??哈哈哈~

在可愛的小葉子上放上番茄
然後加入我們的起司就完成啦~
真的在腦袋空白也可以做得出來的超簡單程度~

토스트-11.JPG

토스트-12.JPG

加上一點紅酒醋
就是(自己講的~)大廚等級啦

토스트-13.JPG

토스트-14.JPG

토스트-15.JPG

我本來想讓小孩優雅的切著吃
結果他們都給我對半折
到底是誰教他們的!!!

토스트-16.JPG

토스트-17.JPG

토스트-18.JPG

토스트-19.JPG

토스트-120.JPG

還好他們吃的挺給面子的
然後吃完就....11點20分了
你們說說~
我的午餐是不是就可以不用煮啦~?
這道真的是超級簡單
快速上菜!!打發孩子~
我多麼希望我的孩子快快長大
以後就把廚房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你們了
媽媽做菜真是太累了阿
想了解更多食譜菜色

>>請點這<<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PPYCALL小編 的頭像
    HAPPYCALL小編

    HAPPYCALL響食天地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