요리교실-1.JPG

요리교실-2.JPG

時時創新~與眾不同的

HAPPYCALL

美麗廚房大解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很多人應該很好奇

怎麼這麼久都沒有更新文章

요리교실-3.JPG

其實為了參加這個HAPPYCALL料理廚房的活動真的是很忙

所以請大家諒解囉~

요리교실-4.JPG

HAPPYCALL的美麗廚房,位在韓國首爾9號線的宣靖陵站

這次是第一次開放給外部人員入內參觀喔~

 

首先看到的是小巧可愛的廚房小物

有我最喜歡的白色+原木擺設

這樣的色彩搭配真的是很想讓人努力精進廚藝阿

요리교실-5.JPG

原木桌,帶來慵懶的咖啡廳氣息

這次活動採報名制,原木板上會有自己的名牌和餅乾

原木板上的文字是 任命狀

是要任命我當HAPPYCALL的好寫手?

還是要我認命當勤奮向上的家庭主婦?

這麼特別的任命狀還真的令人開心~

요리교실-6.JPG

요리교실-7.JPG

新手媽媽/專業媽媽/工作媽媽

 

用這三個族群來區分HAPPYCALL的產品

直接使用並感受,當場就可以分享自己感受

 

雖然我當媽媽的時間還不是那麼長

但先前有上過一些料理教室,所以我入選了專業媽媽

요리교실-8.JPG

到了各自的組別後,當然就是自我介紹啦~

요리교실-9.JPG

看到美麗廚房裡的超高速調理機感覺特別親切

還有超常用到的平底鍋,煎肉排、海鮮最好的雙面鍋

第一次看到的真空鍋!!

說明完產品之後就讓大家體驗的時間

요리교실-10.JPG

요리교실-11.JPG

緊接著就是我們的重頭戲

料理教室

 

今天先和 허철영主廚學習

如果喜歡的話,可以另約時間來和別的主廚學做別的菜色喔

 

요리교실-12.JPG

요리교실-13.JPG

酪梨醬,我是第一次接觸,沒想到和蝦子還蠻搭的~

先利用雙面鍋來烹調蝦子

只要蓋鍋就可以防止油亂噴,真的是清掃廚房不費力!!

(懶惰清廚房的真的要試試了)

요리교실-14.JPG

요리교실-15.JPG

義大利麵和鮭魚的搭配真的是100

羅勒強烈的香氣滲入到麵體中,但又融合了奶油醬

整體搭配下來好順口,就連給孩子吃也GOOD!

 

★料理教室學到的料理TIP

真正的羅勒價格是偏高的,製作的時候可以混合川燙過後的菠菜

既保留羅勒的香氣,醬汁的量也不會太少

요리교실-16.JPG

요리교실-17.JPG

蝦子,不管是煎烤或是炸的,不管是任何時候都非常好吃!

這裡隨著放入的醬汁,味道也會跟著轉變吧~

 

用雙面鍋煎烤時,加入了萊姆汁,吃到了更鮮美的味道~

요리교실-18.JPG

新鮮蒜片和清香萊姆鮮蝦

酪梨蘿勒醬和鮭魚義大利麵

 

可以同時享用到主廚的兩道名菜,真的太享受了

(即便是讓我們品嘗少少的量,也是擺排的很漂亮)

요리교실-19.JPG

요리교실-20.JPG

 

今天的料理廚房裡到處都可以看到HAPPYCALL的擺設

但完全無突兀感,我想我家也可以好好消化HAPPYCALL廚具吧~

요리교실-21.JPG

從今往後,真的可以在廚房烹調出簡單又精緻的菜餚了吧~!!

 

HAPPYCALL台灣分公司也積極尋找實體店面中~

目前可到櫃上參觀的地方有>>>

新光三越

台南西門店B2>>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,櫃上電話:06-3030206

高雄三多店9樓>>高雄市三多三路 213 號,櫃上電話:07-3314060

親切的大姊們會教幾道拿手菜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了解更多商品資訊

>>請按這<<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