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常利用鍋子做烘焙~
今天就來做一個很多人害怕的胡蘿蔔鬆餅~

당근케이크-13.JPG

很常時候,胡蘿蔔一買就是要買一袋
裡面可能有3-4根,家裡又吃不完!!
通常我都會把胡蘿蔔做成甜品
給小孩吃下去,順便補充一下胡蘿蔔素

---食材---

胡蘿蔔1條、鬆餅粉250g、雞蛋1顆、水50ml

당근케이크-.JPG

1. 先將胡蘿蔔去皮,加入50ml水,利用調理機打成汁

당근케이크-2.JPG

2. 將打好的胡蘿蔔汁倒入調理缽,加入雞蛋和250g的鬆餅粉

당근케이크-3.JPG

3. 將HAPPYCALL石墨烯雙面鍋兩面都均勻擦上
放上爐火先用小火預熱

당근케이크-5.JPG

당근케이크-6.JPG

당근케이크-7.JPG

像我比較手笨一點的
翻雞蛋都可以翻破....
雙面鍋真的是拯救我的好東西~
翻鍋就是翻菜~
完全不用擔心鬆餅會破掉!!
想了解更多鍋子訊息>>請參考<<

煎好的鬆餅可以直接上盤子上
我今天為了要拍照
利用小孩的飯碗裁出一致的圓形

당근케이크-8.JPG

胡蘿蔔本身有甜味,而且給小孩吃的我不想放糖~
我們家小孩其實很討厭吃胡蘿蔔
但弄成這樣,小孩居然就可以接受了!!
家裡小孩如果也討厭胡蘿蔔的話,可以考慮這招喔~

당근케이크-9.JPG

上面我加了最近便宜的小番茄和優格~
我自己吃的話,放的是希臘優格~
小孩吃的話,我還是會加有一般的原味優格
 

今天為了拍照,真的下重本了~
我連糖粉都撒上去了!!

당근케이크-10.JPG

당근케이크-11.JPG

簡單一盤,大人小孩都可以吃~
做法又簡單~
以前雙面鍋都拿來做鹹食
但偶爾做做甜食也很不錯~

당근케이크-12.JPG

想知道更多料理
>>這邊請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