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李英愛和丹尼爾之後
HAPPYCALL和新生代搞笑藝人-李龍真合作
激盪出年輕人的新火花~

플렉스-.JPG

最近韓國很流行FLEX這個字
表面意思是:富有,或有衍生出炫富的意思
和鍋子甚麼關係呢??

主是要因為這款藝人鍋是結合
炒鍋+平底鍋+湯鍋
的功能,就鍋子來說,他可是擁有所有功能的
就像是鍋子界的富翁一樣~
所以就用了FLEX作為系列名稱啦~

플렉스-2.JPG

플렉스-3.JPG

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演藝圈很競爭
像是李龍真這類的搞笑藝人
才藝滿滿的也是一大推
李龍真除了搞笑之外
也參與了這次鍋子的開發與設計
外箱用的就是他自己很喜歡的嘻哈塗鴉風格~

플렉스-4.JPG

鍋內也有印上了這個系列"FLEX"
直徑說是20公分,但實際同尺寸的鍋子
容量會再大一點,也有炒鍋和平底鍋的影子
剛好把平底鍋和湯鍋的優點都結合再一起的感覺
一開封就覺得,我之後會很常用到的感覺~

플렉스-5.JPG

플렉스-6.JPG

特別的地方是,鍋緣的地方有做倒口設計
很多鍋款會做單邊倒口
但他是做雙邊,而且是不同設計
圓口,可以倒食材
尖口,方便倒湯水
真的超級人性化設計的

플렉스-7.JPG

플렉스-8.JPG

球拍式把手設計
拿久,手腕也不痠痛

플렉스-9.JPG

플렉스-10.JPG

鍋體加高,容量更大
鍋底有不銹鋼導磁版
電磁爐,IH微晶爐都可以用
銀色的話還有點小細閃在裡面
플렉스-11.JPG

現在MOMO獨賣中
參考網址:https://reurl.cc/GV0bp3

플렉스-13.JPG

開鍋做的第一道菜就是-骰子牛
牛肉塊,集中管理的感覺很棒

플렉스-14.JPG

플렉스-15.JPG

烹煮過程中,我會放奶油增加香氣
肉品全部集中在一起
每個肉塊都可以吸收到奶油的香氣
單手搖鍋也超順手~

플렉스-16.JPG

플렉스-17.JPG

拌上烤箱出爐的蔬菜
我看今天沒有點小酒是不行了~

哈哈哈哈哈

플렉스-18.JPG

플렉스-19.JPG

隨便煮,看起來就有高級感~

플렉스-20.JPG

플렉스-21.JPG

一個人在家的時候
是不是常常隨便蛋炒飯??
以前常用平底鍋炒
有時候沒控制好力道,飯粒都飛出去
這款鍋身有加深,不管怎麼翻
都不容易亂飛
重要的是"真的不沾!!!"
很厲害!!

플렉스-22.JPG

有的時候,想吃點小吃~
在家自己做1-2人份的辣炒年糕
看要放甚麼料,通通都來~
容量真的很大,連放泡麵都沒問題
有湯汁也是小CASE啦~一塊小蛋糕!!

플렉스-23.JPG

플렉스-24.JPG

煮完直接,少洗一個碗
我懶惰,我驕傲啦~

플렉스-25.JPG

消夜的王者!!
我差不多一周會吃一次泡麵
有時餓了要吃2包
最近天熱還是回到舊愛的身邊-炸醬麵!!
炸醬麵我一定要吃兩包!!
因為沒有湯可以撐胃!!哈哈哈~
1000ml的水+2包泡面
不用過多的裝飾,最豪華的料理,就是最單純的手法

플렉스-26.JPG

煮好,往肩口處一斜,水自然流出去
完全不用倒到手發抖
플렉스-27.JPG

加入粉末,用我多年的拌功
打造這個萬惡之淵!!
플렉스-28.JPG

只吃麵好像有點孤單
於是拿點肉片來撐撐場面
吃泡麵,也是能吃得很精緻的~

親自使用下來,不管是炒的、湯的、煎肉
都好用到說不出它的缺點....
家裡缺小鍋的,還在猶豫要買平底鍋和是炒鍋的
今天有更好的選擇!!
 

>>想了解更多菜色,請點這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