플렉스-.JPG

HAPPYCALL新品來啦~~
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有大菜用大鍋
小菜用小鍋的習慣
但小鍋的部分通常都是用20公分平底鍋和
18公分的泡麵小湯鍋~

但HAPPYCALL出的新鍋
居然是!!!
小炒鍋+小平底鍋+小湯鍋的
萬用鍋啊!!!

今天就讓我來開箱吧~

플렉스-2.JPG

1.首先,韓國製的高品質力

真的要再說一次,HAPPYCALL是擁有自己工廠的鍋具品牌
不是外包的~~~!!
所以!!!品質真的超級好~
同時也是韓國鍋具品牌NO.1
如果沒有一定的支持度,怎麼可以做到有自己的工廠
你說對吧?

플렉스-3.JPG

2. HAPPYCALL特有的不沾力

用過HAPPYCALL鍋子的人~
一定都知道這家的塗層真的比較耐~
用過這麼多不沾鍋,真的首選HAPPYCALL
啊!!很多人在意的PFOA/PFOS(鐵氟龍)都是零檢出喔~
可以放心使用啦~

3. 加高的鍋體

以前用18公分小湯鍋的時候
真的只能煮一人份
多煮一包泡麵,真的湯變超少的....
但萬用鍋放入2包韓國泡麵還綽綽有餘~
拿去當油炸鍋有很好用~

플렉스-4.JPG

4. 兩端不同導口

一般鍋子常常就是一邊尖嘴導口
使用時,倒湯的時候很方便
但是常常鍋內的料很容易滑下來
結果湯汁彈到到處都是....T T

但這款一邊是尖口,一邊是圓口
我通常會把湯汁用尖口倒出
再用圓口把料倒入餐具裡~

플렉스-5.JPG

5. 球拍式把手

人體工學的把手,像是球拍一樣
讓手腕不過分用力
使用輕鬆,也不手痛

플렉스-6.JPG

6. 超輕量,比一瓶礦泉水都還輕

鍋子只要588克,不管你是小隻女
或是不能提重的人!!
千萬不要錯過~

플렉스-7.JPG

7. 底板崁入園形塑熱鋼板

不僅熱傳導更好,更快之外
瓦斯爐或是電磁爐都可以用~~
所有家庭都是用~

8. 鍋底不沾抗汙處理

鍋子是裝食材的東西
當然要保持乾淨啊~~
每次去朋友家看到髒兮兮的鍋子
我都不敢想像他們家的料理....
(我應該是有點潔癖)
所以我都會特別在意鍋底有沒有另做不沾處理
只要有鍋底不沾處理的鍋子
通常用久也不會太髒
用很久,也能維持乾淨的樣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就是我測試鍋子囉~

플렉스-8.JPG

今天就來用這個鍋做簡單版的拔絲地瓜吧~

材料:地瓜、砂糖、鹽巴
 

플렉스-9.JPG

洗好去皮之後,切塊處理~
有些地瓜邊邊都會有一些白白的醣類~
就是烤地瓜時候會流出來的"蜜"啦~

플렉스-10.JPG

全部切成適當的大小備用~
家裡有小朋友的話
可以像我一樣切小塊一點

플렉스-11.JPG

泡在西是好的鹽水裡去除澱粉~
大約泡10分鐘就可以取出~

플렉스-12.JPG

플렉스-13.JPG

我會用廚房紙巾在把多餘的水分擦乾
因為等一下要炸,要是不擦一下
等一下可能會很精采~~
哈哈哈哈

플렉스-14.JPG

架好鍋子~
플렉스-15.JPG

倒油~
我們家習慣用椰子油
要是倒太多,成本太高
我的心會太痛....
所以倒鍋子的1/5就好~

플렉스-16.JPG

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倒太少
但看起來剛剛好~
而且開炸之後
地瓜香味和椰子香味真不是開玩笑的~
超級無敵香的啦~

플렉스-17.JPG

詐得差不多的時候,需要翻動一下~
這樣才可以每面炸的黃金美麗

플렉스-18.JPG

플렉스-19.JPG

炸好之後,撈到廚房紙巾上~

然後把油倒出來

플렉스-20.JPG
鍋內入4匙砂糖和1匙水~
我自己會在糖都融化後,加入一匙的蜂蜜
這樣味道會比較多層次~

플렉스-21.JPG

糖漿滾了之後~

플렉스-22.JPG

플렉스-23.JPG

把地瓜都丟進去
均勻地裹上糖漿就好囉~

플렉스-25.JPG

盛盤啦~

為了拍照,我還請出白芝麻這個配角~
沒有白芝麻也可以不加喔~

플렉스-26.JPG

有些人也會灑黑芝麻,都可以喔~

這就是我們家孩子今天的點心啦~
搭配一杯牛奶~
頭好壯壯~

플렉스-24.JPG

不僅可以讓正在成長的孩子吃到健康的食物
也能補充營養和飽足感
做法也輕鬆方便~
值得一試喔~

플렉스-28.JPG

今天用的就是這個萬用鍋啦~
體積小,就直接入洗碗機
一起洗洗囉~

想了解更多點心~
>>食譜在這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