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香軟的法式土司!!

토스트-.JPG

今天休了難得的年假~~
通常休年假的時候
我都會跑去漂亮的咖啡廳享受一下
假裝網美,拍拍漂亮的景色~
但最近還是待在家裡比較安全吧?~

所以就在家裡做這個超簡單的法式吐司
來犒賞一下自己的休憩時光

토스트-2.JPG

法式吐司有些人會覺得不好吃
不小心容易焦掉或是煎到乾掉等等的~

不用擔心,來看我怎麼煎~

토스트-3.JPG

-材料-

吐司2片、雞蛋1顆、牛奶3~4大匙、糖、鹽巴、奶油適量

吐司變多的話,蛋的數量也要增加
通常是兩片吐司,一顆蛋比較恰當
牛奶3~4大匙左右就好
如果太多的話,蛋香就會變得很淡
我比較喜歡甜味重一點的法式吐司
所以通常我的糖量會放得比鹽巴多~

토스트-4.JPG

找一個容器,把雞蛋、牛奶、糖、鹽巴均勻打散

토스트-5.JPG

把對半切的吐司放入

토스트-6.JPG

預熱好的平底鍋裡放入奶油~
(不喜歡奶油的,可以放食用油)
但添加奶油的話,風味比較好~

這次使用的鍋子是HAPPYCALL的鈦系列
這個系列真得使用了好久了
都還是看起來跟新的一樣
>>想了解鍋子,這邊請<<

不沾鍋有一定的壽命
但是保養的好,就不容易沾黏
使用前最好潤鍋,可以減少油量,同時保護塗層
>>怎麼潤鍋<<

토스트-7.JPG

通常我會把麵包放在奶油上面
吸收一下奶油的香味
但因為用奶油煎的關係
很容易焦,一定要用小火煎!!
這樣才可以煎到整片都是金黃色的樣子


토스트-8.JPG

是不是跟外面賣的一樣漂亮??
撒上糖粉整個大加分~
토스트-9.JPG

順便放上喜歡的水果和咖啡~
體驗在家的悠閒時光,原來不是難事~

春光、美食、在家
100分的居家時光
 

>>想了解更多菜色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