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疫情嚴重
但孩子又吵著要去遊樂園
媽媽基於陪(安)伴(撫)也只能帶著便當
連哄帶騙說要去旁邊公園旁玩
讓小孩留滑梯一下午取代去人多的遊樂園
(哈哈哈哈哈~)

只要在外面吃便當
就有一種外出玩樂的感覺
即便是旁邊小公園也是如此
(還是我們家孩子比較好騙??)

周末打算騙孩子的!!
趕快來看看這個超簡單的便當菜吧~

유부초밥-.JPG

取出最近的新歡,石墨烯IH平底鍋熱鍋一下~
 
HAPPYCALL的平底鍋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鍋子
28公分平底鍋,使用上也是最方便
大小、重量都讓我很滿意
所以才會成為出境率最高的鍋子阿~~
 
這鍋大約已經用了6個月左右了
不沾效果還是很好,鍋面看起來還跟新的一樣
 
HAPPYCALL的鍋子
真的很不容易髒
塗層也很耐用
不容易吃色
用到目前為止還是很滿意!!

유부초밥-2.JPG

平底鍋用小火預熱的時候
一邊將洋蔥,紅蘿蔔,櫛瓜切碎

유부초밥-3.JPG

切碎食材的的功力!!
我想是從做副食品開始慢慢培養起來的~
我看我今天發揮得很不錯啦

유부초밥-4.JPG

先炒比較硬,需要油的食材

유부초밥-5.JPG

再放入櫛瓜拌炒

유부초밥-6.JPG

各式各樣的食材拌炒在一起
顏色超級美麗的吧~
유부초밥-7.JPG

這個是HAPPYCALL不銹鋼IH川燙油炸多用途鍋
裡送的不銹鋼料理缽
這個料理缽的開口式傾斜一邊的
所以拿來辦東西都不會飛出來
不會弄到到處都是,超級方便的

유부초밥-8.JPG

加入白飯,拌勻~
유부초밥-9.JPG

家裡如果有下飯的海苔也可以一起拌
豆皮我是買現成的,現成包裝裡會有豆皮的湯汁
我會倒一點在飯裡
這樣飯和豆皮的味道會很融合
放一整天豆皮壽司的飯會不會乾掉
유부초밥-10.JPG

像這樣騙小孩的野餐便當完成了啦~

유부초밥-11.JPG

各種顏色聚集在豆皮裡面
真的好美阿~

 

同場加映!!
廢物媽媽的泡菜炒飯~

유부초밥-12.JPG

平底鍋裡殘留一些油脂
直接用廚房紙巾稍微擦拭一下
把飯和泡菜簡單炒一下
媽媽就吃飽了
等一下可以專心看管孩子
 

用健康和美味的豆皮壽司來展現
完美媽媽的角色吧~

想了解更多菜色>>請點這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