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底鍋是廚房的靈魂吧!!

我每天早上都要用平底鍋來煎蛋

使用頻率幾乎比炒鍋高

像我這樣的平底鍋愛好者,平底鍋到底怎麼選!!

크로커다일-1.JPG

大家都在問

HAPPYCALL的石墨烯IH平底鍋如何?

介紹都說他耐腐蝕、不沾效果好、導熱快

但真的有這麼神奇嗎?

크로커다일-2.JPG

鍋內獨特的格紋設計

手摸下去的時候明顯感受到一顆一顆凹凸瀝油點

可以減少食材貼在鍋面上的面積

達到物理不沾之外還可以瀝出更多的食材油脂

크로커다일-3.JPG

我的新玩具!!真的越看越滿意

除了好用之外,外型設計真的說他是鍋具界的LV也不為過阿

桃心原木把手和銀色掛環真的漂亮到不行~

크로커다일-4.JPG

把手和鍋體的連結處也是做得很精緻

整個就是高級感啦~

크로커다일-5.JPG

大致看完之後就要來看細部了!!

現在選鍋我都只選鍋內沒有鉚釘的

右邊是我之前用的,用到後面才發現原來鉚釘卡了許多食物喳喳

而且還發霉+脫漆......(我明明都很認真保養清潔!!)

크로커다일-6.JPG

鍋外處理是用號稱是21世紀黃金的"石磨烯"

有在投資股票都知道,聽說比爾蓋茲再投資的項目-石磨烯

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的時候我還想說是不是我聽錯了

仔細一看還真的是

財經新聞都說新素材石磨烯導熱快、傳導率好

是歐美大廠爭相使用的素材

把它用在鍋上,可以發揮他導熱快、傳導率好的優點

節省我們做菜的時候和能源

而且石墨烯的硬度比鐵高200倍

對於我這種常常看到鍋子被刮花就頭痛的人!!

真的是好開心!!

크로커다일-7.JPG

如何潤鍋,箱內的說明書都告訴我了~

趕快照著做!!

크로커다일-8.JPG

潤完鍋直接來煎個鬆餅啦~

給小孩當點心,棒棒der~

크로커다일-9.JPG

薄薄擦上一層油後就沒有再加油了

居然可以煎到這樣金黃色!!

크로커다일-10.JPG

試過平底鍋之後,就超想趕快來試這個特別的煎烤鍋!!

一樣先來潤鍋!!

但我要煎牛排,所以我是把牛的脂肪擦到鍋上!!

크로커다일-12.JPG

牛排和食蔬一起放~

馬上水蒸氣就起來了!!

導熱真的好快阿~~

크로커다일-13.JPG

輕鬆擺排就像是餐廳高級牛排感

크로커다일-14.JPG

肉也是煎到粉紅粉紅的!!!

放到嘴巴裡就是會融化一般!!!!!

鍋子要真的夠熱才可以煎到像這樣外皮酥內部嫩啊!!

雖然不好意思,但我真的煎得好好吃阿

크로커다일-15.JPG

我們家小朋友不適合吃牛!!

他就吃炸豬排!!

是我婆婆手作豬排,愛心滿滿~

크로커다일-16.JPG

分量不大,一鍋可煎5個

我相信許多媽媽跟我一樣,不喜歡讓小孩吃太多油

所以通常小孩說想吃炸的,我就只會用平底鍋放多一點油

有點油煎炸物這樣,但是小孩都不愛,都抱怨皮很油

有的地方還因為吸太多油而發軟....

但這個!!真的可以煎到酥酥脆脆的!!!

크로커다일-17.JPG

因為鍋子真的好不沾!!

順便來是泡菜炒飯~

HAPPYCALL的石墨烯IH鍋具真的讓我很驚艷!!

크로커다일-18.JPG

近拍給大家看

真的皮煎到這樣酥酥的啦~

크로커다일-19.JPG

크로커다일-20.JPG

雖然我吃了牛排,但是我還是偷吃了小孩的炸豬排!!

不知道是被甚麼付身了.....T  T

不過真的好用的鍋子,做出更好吃的料理~

想了解更多菜色!!

>>>請點這<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