딸기 스무디-.JPG

慢慢變成春天了!!

草莓越來越少了,趁著最後一波

趕快來做起來放著!!

當然每家的草莓冰淇淋的比例會不一樣

我先公開我自己的比例跟大家分享喔~

딸기 스무디-1.JPG

現在去超市或是傳統市場都可以看到一籃一籃

剩下最尾聲的草莓了

我都習慣一次買多一點回來運用

回到家裡就趕快先去蒂頭放進冷凍庫了

有的時候草莓擠壓到就很容易發霉

所以通常我會把比較軟的草莓挑出來冷凍

新鮮的馬上現吃!!

24小時冰凍好的草莓、蜂蜜、鮮奶油、冰塊備好

딸기 스무디-2.JPG

取出我的法寶-HAPPYCALL超高入調理機!!

把冰塊、草莓放進去

加入蜂蜜~~~

딸기 스무디-3.JPG

大約放了三匙左右

如果喜歡蜂蜜濃一點或是甜一點的可以放到5湯匙

隨自己調配

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有點酸味的草莓,所以只放3匙

딸기 스무디-4.JPG

倒入約草莓差不多量的鮮奶油

딸기 스무디-5.JPG

所有料都備好了,就準備開打了~

딸기 스무디-6.JPG

HAPPYCALL超高速調理機,操作面板的左側是自動模式

不管是各類湯品或是奶昔冰砂都可以打出來

所以我轉到有一個杯子的(冰砂模式)

딸기 스무디-7.JPG

量蠻多的所以用冰沙模式打了三次

因為是冷凍的關係,有時候會整個硬梆梆的好像攪不動的時候

調理棒就出來拯救一下這個尷尬的局面囉~

딸기 스무디-8.JPG

自動模式用了三次大概就是這樣

基本上就像是冰淇淋了啦

딸기 스무디-9.JPG

打好自己先來吃一下~

口感有點借在冰淇淋和冰沙中間

如果喜歡硬一點的口感的話可以再拿到冰箱去冰

딸기 스무디-10.JPG

像我都會打多一點

然後冰到冰箱去

小孩如果想吃的話,就隨時拿出來給他們吃囉~

딸기 스무디-11.JPG

裝到保鮮盒裡面去

小孩還以為是外面買回來的

怕小孩去外面吃一些添加物就在家裡自己做好

特別像是最近天氣一下熱一下冷

冰在冰箱隨時想吃就可以吃!!

딸기 스무디-12.JPG

不僅是顏色漂亮

連味道也非常好,真的超級推薦大家打看看~

想了解更多調理機菜色

請點這裡~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