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一段時間的HAPPYCALL早午餐鍋~
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周邊好多人都開始討論起來了

都說翻來翻去好像很好用

一次還可以同時完成兩份早餐

而且像我這樣手不巧的人,一樣可以翻出漂亮個吐司!!

브런치팬-.JPG

一般我們去吃早午餐都弄一堆草+高熱量東西

我今天也是準了一堆啦~~

撿到我家老公在便利商店買回來沒吃的蟹肉棒~

起司片+美乃滋+番茄醬

起司片我喜歡口感比較多一點

所以選用黃起司和莫札瑞拉起司

搭上我們的吐司就可以啦~~

브런치팬-2.JPG

先用小火預熱,再用油潤一下鍋

左右兩邊都打入雞蛋

브런치팬-3.JPG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只要吃生菜就很容易肚子痛

所以我通常都會把菜溫熱,果然年紀大了腸胃變得不好了

上面放上撿到的蟹肉棒和罪惡的美乃滋

美乃滋放好之後,起司和土司就直接改上去

翻鍋啦~~

브런치팬-4.JPG

翻鍋,開起來你會看到左邊的樣子

直接撒上番茄醬

雞蛋就是要加番茄醬啦~~

然後再蓋上吐司브런치팬-5.JPG

上下在用小火各烤一分種上色

就可以變成這樣金黃又酥酥脆脆的啦~

可能剛剛沒放好導致青菜有些移位了

看起來不是那麼漂亮...T  T

但是只要切開橫剖面!!!

嚇死我們家老公了~~

브런치팬-6.JPG

브런치팬-7.JPG

是不是很可以來騙吃騙喝~~

因為有蟹肉棒和醬料

要不好吃真的很難~

連我們家討厭綠色蔬菜的小孩都願意吃下去了說~

平常忙碌上班的時候只要放在保鮮盒

或是食物帶裡面就都不用花大錢買早餐了

料理翻鍋就好,快速又方便!!

了解更多點心怎麼做~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