스낵팬-0.JPG

不用多說,今天要來開箱新商品~~~

就是來開上次跟早午餐鍋一起購入的餅乾鍋!!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天氣變化大

我總是肚子餓
(肚子餓的人總是有很多藉口!!)

스낵팬-1.JPG

鍋內是這樣,感覺好像是把鍋子畫成六等分

不知道有甚麼特別的功用

馬上就來做一個韓國人最愛的鍋巴餅吧~

스낵팬-2.JPG

對了,不管做甚麼料理之前都記得要潤鍋喔~

潤完鍋之後就直接放入半碗飯的冷飯

大約是一匙湯杓的份量

스낵팬-3.JPG

스낵팬-4.JPG

如果想做小米餅的話

感覺可以均分在六個框格內

스낵팬-5.JPG

直接蓋起來就可以了

這邊我使用的是中小火

第一次用這個鍋子還不太熟悉大概花了四分鐘左右

스낵팬-6.JPG

差不多是這個感覺

韓國人喜歡把它弄成焦黃色

然後再去煮鍋巴粥來吃

我喜歡這樣的,把它弄個乾乾香香的

直接像餅乾那樣吃,酥酥脆脆的

스낵팬-7.JPG

스낵팬-8.JPG

HAPPYCALL鍋子的不沾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

像這樣容易黏鍋的米飯

鍋面一樣乾淨,一粒米都沒有黏在上面

即使用了很多次,我依舊會被驚艷到不行~

再來~!!

我來挑戰一個比較高難度的!!

奶油魷魚!!

스낵팬-9.JPG

材料沒甚麼好說

就是魷魚+奶油!!

一般我們在做辣炒章魚的時候

有些家庭會把頭的部分特地挑出來

特別吸盤沒弄乾淨,怕小孩吃到的家庭都會這樣

但!!我們是特地留下來要兩夫妻一起吃啦~

스낵팬-10.JPG

一樣魷魚放上去,再加上點奶油~

스낵팬-11.JPG

스낵팬-12.JPG

我真的不知道他會香到那麼濃郁~

而且加上奶油後,整個上色超明顯的!!

一下下就變成金黃色的了

스낵팬-13.JPG

這種時候就是需要來杯啤酒阿~

趁小孩睡覺的時候!!

就是要來點這種不良嗜好啊!!

過年熬夜打麻將,看來可以一邊打一邊嗑魷魚腳了!!

今天過年我看會胖個3公斤吧~

想了解更多點心系列食譜,看這邊~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