감바스-.JPG

明天就是聖誕節了,相信很多人會在家裡約會吧(?)
不管啦!!反正我看韓劇就是男主角都會煮義大利麵給女主角吃
明天就是聖誕夜,我就是要我們家老公做這一道啦

감바스-2.JPG

감바스-3.JPG

自從實境節目到歐洲拍攝之後
我覺得韓國的咖啡小店都開始流行起來歐系菜色
這道也是上次去梨泰院的時候,店員推薦下點了
不吃還好,一吃驚為天人!!
回來馬上爬文來試做!!沒想到超簡單又大成功~

감바스-4.JPG

為了展現我也是有在幫忙的!!
我就來烤底下這個香蒜麵包啦~

감바스-5.JPG

這次使用的是HAPPYCALL石墨烯IH雙面鍋系列
有大小鍋區分,一鍋拿來處理主食,一鍋來弄配菜,剛剛好~

감바스-6.JPG

HAPPYCALL的石墨烯IH雙面鍋和以往不同是"可以分離"
以前HAPPYCALL的雙面鍋強打密封度超高
食材快熟,側翻湯之不外漏,所以受到大家歡迎
這次一樣保留高密封性之外,還可以拆成兩個鍋~
不僅如此整個材質也大升級,拿導熱超快的石墨烯來製成鍋子

감바스-7.JPG

감바스-8.JPG

鍋內的六角型圖案就是石墨烯在顯微鏡底下的樣子
石磨烯,被說成是第四次的工業革命先驅
他的導熱是鑽石的兩倍,硬度是鋼鐵的100倍
重量卻是輕到不行,因為材質的特性目前只大量被使用高科技產物和超跑上
連比爾蓋茲也看好石墨烯的前景,砸大錢投資了~

감바스-9.JPG

為什麼HAPPYCALL要用這個材質製成鍋子
最主要的原因是石墨烯可以快速導熱,讓食材停留在火源上的時間縮短
食材碰到火會被煮熟,這個過程我們說是質變
質變的時間越長,相對保留在食材內的營養就會越少
石墨烯的快速導熱下,質變時間相對短,營養就能保留在食材裡
這就是HAPPYCALL花大成本導入石墨烯,只為讓每個家庭吃得更營養~

감바스-10.JPG

石墨烯導熱速度相當的快,所以真的要特別注意空燒的問題
若是長時間空燒,鍋內的塗層很容易就被破壞了

감바스-11.JPG

這次的雙面鍋組合還有附贈全彩的食譜
讓我們這種料理新手也可以一看就上手
真的是好棒啊~

감바스-12.JPG

我這個小幫手就在旁邊烤香蒜麵包!!
但是!!我這個香蒜麵包也是非常用心的~
不是買外面的香蒜醬來烤烤的!!
-------材料-------
(約2~3人份)

吐司6片
奶油5大匙
蒜泥3大匙
糖3.5-4大匙
巴西利粉少許

감바스-13.JPG

감바스-14.JPG

依照食材的順序導入大碗裡搗碎就好啦~
小幫手做到這應該就仁至義盡了吧??

감바스-15.JPG

再拿出吐司,切好
我是對半切,這樣後面會比較好加料

감바스-16.JPG

감바스-17.JPG

塗好塗滿~

감바스-18.JPG

通常我會先潤一下鍋
裡用小火預熱鍋子,然後倒入50元硬幣大小的食用油
再用廚房紙巾擦一下,超簡單的吧
之後就可以直接把大蒜麵包放進去了

감바스-19.JPG

감바스-20.JPG

首先我會先烤有醬的那一面
這樣可以充分把大蒜的香味烤出來~

감바스-21.JPG

擺盤擺下去,是不是超像外面買來的?
有時候蒜泥太多用不完,又快到效期的時候
大蒜麵包就是你最好的選擇!!

감바스-22.JPG

在烤的時候多多少少會因為奶油融化
滴落在鍋上導致有些沾黏的情況
但是只要拿出廚房紙巾稍微擦一下!!
就跟新的一樣啦~

감바스-23.JPG

再來就是主菜啦!!
主菜的部分用到大量的油,所以用的是比較深的加大鍋
-------材料-------
(約2人份)
蝦子18隻左右(喜歡蝦的可以多加一點,最多25隻就好)
橄欖油適量
黑胡椒少許
乾辣椒適量
蒜片適量
迷迭香適量
鹽巴少許

-------蝦子醃醬-------
黑胡椒少許
鹽巴少許

감바스-24.JPG

감바스-25.JPG

蝦子需要先去頭、去殼,再用適量的黑胡椒和鹽巴去醃
橄欖油和乾辣椒、蒜片先備好

감바스-26.JPG

감바스-27.JPG

先將鍋子架好之後,倒入橄欖油約鍋子的1/5高度
然後放入蒜片和乾辣椒,爆香至蒜味有出來後再放入蝦子

감바스-28.JPG

감바스-29.JPG

蝦子放下之後就可以直接放迷迭香
我很喜歡迷迭香的味道,大概是放這個量

감바스-30.JPG

等到蝦子熟了之後放入黑胡椒粉和新鮮的迷迭香

감바스-31.JPG

在吃的過程當中會有橄欖油的香味和淡淡的迷迭香味到
女生吃了真的是會喜歡上的味道!!

감바스-32.JPG

這是的石墨烯雙面鍋外鍋有一個圓盤狀
說是快速導磁版,所以連電磁爐或是高階的IH微晶爐都可以使用

감바스-33.JPG

這個神奇的商品現在已經進入台灣市場了
還沒見證雙面鍋神奇的人真的要把握了

감바스-34.JPG

我要趕快來把這篇傳給我家老公看
讓他知道明天他有表現的機會了~

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啦~
想了解更多石墨烯IH雙面鍋食譜,這邊請~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