난 혼자산다-1.JPG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喜歡看韓國綜藝或是電視劇?

前陣子看得《我獨自生活》被丹尼爾的LA生活弄得好像去美國走走

난 혼자산다-2.JPG

雖然我知道丹尼爾是HAPPYCALL的品牌代言人

但我沒想到遠在美國的家裡也都是在使用HAPPYCALL的鍋具

突然覺得HAPPYCALL好國際化

這次節目是請主持人到丹尼爾家中作客

由很匯料理的娜來(音譯)做菜~

在韓國娜來本身就好客出名的

為了招待朋友家裡還會自釀啤酒

藝人朋友都說他家是娜來BAR(很想去喝一杯~~)

所以對他做的料理我也是好奇滿滿阿~

난 혼자산다-3.JPG

난 혼자산다-4.JPG

난 혼자산다-5.JPG

娜來做的料理是泡菜燉肉,底下會鋪滿滿的泡菜

上面在放上新鮮的豬五花

這道也是每個韓國家庭都會的

這次選用HAPPYCALL的鑄鐵正好可以展現無水料理的功力

旁邊另一款HAPPYCALL石墨烯炒鍋在煮部隊鍋

난 혼자산다-6.JPG

난 혼자산다-7.JPG

韓國的食物油脂類比較少

所以去到哪個地方都一定要來點泡菜解解膩

所以到了LA,娜來還自備了泡菜只為了展現這一道正統的韓國為給丹尼爾吃

我也好想要這種朋友,到我家來煮給我吃~~

真的不是因為我有,我驕傲

而是他真的長得很漂亮啊

動態鏡頭下都已經可以拍出這麼美的樣子,更何況是他本人

真的會以為他是藝術品阿

난 혼자산다-8.JPG

娜來只要一開鍋就會讓其他的主持人聞香而來

大家都你一口我一口,瘋狂試味道

看得我也好想吃!!

就決定下道菜來吃泡菜燉肉了~

난 혼자산다-9.JPG

난 혼자산다-10.JPG

另一鍋是在做部隊鍋

用的是新出來的"石墨烯IH深炒鍋"

即使只是一下閃過去的畫面

但!!!你很難不被原木把柄給吸引到吧??

난 혼자산다-11.JPG

韓國人最喜歡直接把鍋送上餐桌

所以韓國做的鍋子也不能太醜阿~

丹尼爾家中的餐桌也是木質的,搭配炒鍋的顏色

一整個就是高級的感覺

난 혼자산다-12.JPG

난 혼자산다-13.JPG

난 혼자산다-14.JPG

最後就是我們重點菜-泡菜燉肉!!

난 혼자산다-15.JPG

最後還拿出另一款灰色的鑄鐵淺湯鍋

在我最近瘋狂喜歡的實境節目中看到我喜歡的鍋子

真的感覺很不一樣ㄟ

招待朋友來家裡玩只是上集

跟我一樣喜歡實境節目的記得收看下集喔~

了解更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