신사동-1.JPG

我想大家對韓國的新沙洞(林蔭大道)都不陌生吧!!

聚集時下最流行的商品和話題的街道~

全韓國我想就是在這裡吧^^

HAPPYCALL這次和新沙洞的咖啡廳聯合舉辦新品發表大會

從一樓到三樓不論是整理環境設計到細部擺設都做得非常精細,帶有巧思~

這次重頭戲就是新品!!

真的有好多漂亮又實用的商品^^

신사동-2.JPG

剛接觸到HAPPYCALL的商品不外乎就是雙面鍋

從雙面鍋到調理機,我到現在還是很認真地在使用中!!

不僅產品很多元,而且這次又讓我打開眼界!!

快來看看吧~

신사동-3.JPG

신사동-4.JPG

신사동-5.JPG

1樓擺設除了擺放HAPPYCALL的商品之外,還有不少廚房界裡韓國龍頭商品

多樣的商品性為這次的新品展增加了不少光彩

利用這些產品,也會一連串的進行手作和料理課程

신사동-6.JPG

신사동-7.JPG

신사동-8.JPG

接下來就是我們重頭戲了

新品牌METHO和idio

這兩個新品牌的戰場了!!

METHO為鑄鐵鍋系列,idio則是以色彩繽紛,讓廚房可以多點亮點的年輕款

신사동-9.JPG

신사동-10.JPG

HAPPYCALL新品發表會中提供的飲品是用真正水果+蔬菜打出來的健康蔬果汁

鈍刀快打,釋放出蔬果真正的營養!!

是時下不管是年輕人還是家中長輩都需要補充的

신사동-11.JPG

신사동-12.JPG

從大的燈飾到走廊裝飾都用HAPPYCALL的LOGO和鍋具擺設

害我都不知道是鍋具還是藝術品了

難怪越來越多人在追求廚房時尚,果真是不無道理阿~

신사동-13.JPG

신사동-14.JPG

結合最近流行的大理石紋,整理擺設起來!!

真的讓人不能想像原來鍋具也可以這麼美~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看到新品的實體嗎??

可到百貨做最進一步的感受

>>>>>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<<<<<
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