오디-1.JPG

HAPPYCALL

多工智慧感溫健康調理機

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排毒熱潮已經橫掃全球了

當然小的我也是有想嘗試過,但真的太難堅持下去了

我想人生就是要吃得好,睡得飽

所以對於聽到什麼東西對身體好,就馬上買來吃或是買來用,我其實是沒有甚麼太大的行動力...

但是!!排毒的健康果汁我一定是親手去做的

所以不知不覺家裡累積了各式的果汁機、慢磨機等等....

要是周遭友人說不錯,我真的就馬上入手了

這真的該被剁手的壞習慣...

營養師都說被丟掉的那些渣渣才是膳食纖維

難怪我喝再多的排毒果汁一樣是在廁所待好久

該怎麼辦才好呢??誰來救救我?

在廚房只會佔位子卻沒有貢獻的機器全部給我滾出去!!!

現在開始就用HAPPYCALL多工智慧感溫健康調理機補充我的膳食纖維~~~

오디-2.JPG

HAPPYCALL多工智慧感溫健康調理機

每次看到電視購物在播的時候,我都一直念!!

要是我家有那個的話該有多好~~

一直以來累積的各式果汁機和慢磨機,連濾網都準備好了...
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要開一家冷壓果汁店

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吧?

為了健康我想這部分是可以被理解的吧~

오디-3.JPG

聽說念力可以達成一切???

終於!!!入手了!!!

在心裡百般掙扎之後還是決定把他帶回家

劉大尉已經休我了,我的心該何去何從的這時候

HAPYCALL帶領我來到了廚房

快一起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

오디-4.JPG

HAPPYCALL多工智慧感溫健康調理機的心臟!!

就是超強UAC馬達,他帶來的超強轉速~

超強轉速可以把韌性很高的膳食纖維都瞬間打碎

連硬梆梆的冰塊、堅果類都可以輕鬆打碎

 

加上超簡便的操作方法,機台可自動調理

不管是果汁、蔬果或是湯品都可以系統化處理

調理轉速和時間都設定好

只要食材放下去,按鈕按下去就好了

是不是超級無敵霹靂方便的

以前的機台可能就還要在旁邊看

有沒有榨好,是不是要幫他拌一下

現在都不用了,按下去就可以去做別的事情了

오디-5.JPG

 

HAPPYCALL多工智慧感溫健康調理機的心臟!!

超強UAC馬達和420J2 STS鈍刀的雙強結合

可以不晃動的調理蔬果汁

家裡如果有果汁機或是調理機的拿出來看一下

是不是像HAPPYCALL多工智慧感溫健康調理機一樣是不銹鋼鈍刀

整個刀座是由不銹鋼去裁切而成的關係

應該不會有刀座壞掉或是故障的尷尬情況發生吧?!

오디-6.JPG

本體,就像是心臟一樣重要吧!!

用TRITAN材質,BPA FREE(無環境賀爾蒙)

就是用作小朋友奶瓶的材質去做的

可耐率、又堅固,最重要的是沒有環境賀爾蒙

真的是可以安心使用!!

오디-8.JPG오디-7.JPG

420J2 STS鈍刀

是由6片鈍刀組成的,上下左右都可以均勻調理

四方型的容器和側邊凹凸面設計

可以調理出最柔順的口感

오디-9.JPG오디-10.JPG

這是感溫攪拌棒

帶有測溫功能,一邊料理,一邊可以知道食物的溫度

保持食材鮮度之外,調理湯品的時候可以在最適合的溫度下入口

真的超級方便的

오디-11.JPG오디-12.JPG

隨貨付來的隔音墊片可以防止調理時產生的噪音

也可以防止震動的產生喔

오디-13.JPG

老天鵝~你有看過這麼貼心的廠商嗎?

連清洗用的抹布也幫你準備好?!

有時候真的很喜歡囤積這種清掃的消耗品

而且非常大方地給了兩個,要我常用一點嗎?

오디-14.JPG

老實說即便你有一台100分的調理機

你不會做還是0分

HAPPYCALL這個廠商真的是聽到很多新手的心聲

厚厚一疊的彩色食譜桌曆附贈給上來

오디-15.JPG

依據每個顏色的食材都告訴你他們代表蔬果有哪些~

連同他們的營養素和效能都告訴你!!

오디-16.JPG오디-17.JPG

果汁、氣泡水、排毒蔬果汁、冰沙、濃湯、醬料等

多樣化的食譜真的是好厲害

 

即便是我常打的人,我也沒辦法像營養師那樣

甚麼水果可以搭配甚麼蔬菜,老實說我真的沒辦法

往往都是抱著實現的精神去進行

現在就跟著食譜的比例走,讓我可以喝到更多樣的蔬果汁

 

但買了之後...

我覺得有一個缺點

我想我們家的蔬果伙食費應該會增加不少,唉...

오디-18.JPG

使用HAPPYCALL多工智慧感溫健康調理機前先記得熟讀說明書~

雖然說真的很無聊

但是放在方便拿的地方,需要的時候可以看一下囉~

 

調理杯有自動清潔功能,可以輕鬆又快速的清洗

在調理杯加入1公升左右的水,然後按下冰沙模式就好了,是不是超容易?

但是使用前還是要全部先沖洗一次

오디-19.JPG오디-20.JPG

這個蓋子摸起來禿禿的,仔細一看!!

哇!!他居然是個量杯ㄟ~

真的是很多小地方都有注意到ㄟ

這家老闆是完美主義者嗎??

오디-21.JPG

今天我就要來打

"桑葚優格冰沙"

先把桑葚和優格先冰到冷凍庫,打起來就有冰沙的口感

오디-23.JPG오디-22.JPG

等到桑葚和優格都確定冰到硬梆梆後

我們就來打一下

其實可以用牛奶或是蜂蜜

但是其實可以有放糖的優格更方便

오디-24.JPG

把桑葚和優格都放進去之後,我有放一些些的水

然後使用果汁模式

因為是自動模式的關係,他自己會自動停止

他不是故障也不是壞掉,他就是自己真的會停

오디-25.JPG

家裡有小孩的話,讓他們在放學後來上一杯!!

現在有很多小孩看到桑葚會怕(?)

我也是很納悶,他們說一顆一顆凸凸的好噁心,所以都不吃

可是看不到噁心的表面就很開心地喝下去了

連桑葚的梗都可以完完全全的榨到不見

他說他可以做熱湯,我500%相信!!

但是可以到多熱?

就讓我周末來試看看吧~

 

>>這裡最便宜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