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才發現原來HAPPYCALL這麼紅!!
想當初我用的第一把HAPPYCALL鍋子還是家人送的禮物

HAPPYCALL這個品牌,我一直以為是大家覺得好用
口耳相傳的平價鍋具
沒想到在我第一次用過之後
大為驚人!!蒐集各方資訊才知道原來是韓國第一鍋具品牌啊!!
這麼不張揚,樸實的路線跟愛打廣告的韓國品牌真的很不一樣ㄟ!!

我怎麼會突然這麼說呢??
其實是因為關在家裡太久....
只能把之前追過的韓綜和電視劇拿出來看!!
才發現!!!老天~
原來我和他錯過這麼多~

現在追的實境節目-三清洞外婆(삼청동 외할머니)
這個節目是由6位外國人奶奶在三清洞開店

홈보-16.JPG
用自己的料理接待韓國客人的實境節目
同時會找藝人來當打工仔~

因為我很喜歡Erik Nam
所以我就開始看了這個節目

홈보-4.JPG

先放張Eric的照片,賞心悅目一下~
他笑~我也笑了~

홈보-6.JPG

當然所有的菜單還是由6位外國奶奶討論出
再由大家分工作

홈보-5.JPG

每次我看這種藝人做家務的畫面

就有一種,原來他們跟我一樣啊~
手腳不靈活或是傻傻~~(哈哈哈哈哈)的現實感油然而生

雖然奶奶們有時也會手忙腳亂

홈보-8.JPG

홈보-10.JPG

但是看著他們這樣有點慌張
就覺得跟我在廚房的情況.....哈哈
有種原來~~
大家進到廚房,都有智商瞬間下降的窘境~

本來,我是想來看看Eric的~
後來想說來學學這些義大利麵的食譜
結果看著看著!!

這個鍋~!!!
怎麼跟我家廚房那支長一樣??!!
是我看錯了嗎??

홈보-13.JPG

鍋內的紋路+木柄把手!!
這個不就是我現在愛用的石墨烯鍋子嗎??

沒看沒注意,一看要人命!!
原來我的鍋子在鏡頭下這麼美阿~
 

人靠衣裝,我看廚房就是靠這些鍋具提升檔次了~
媽~~~腦公~~~孩子啊~~~~
媽媽沒有甚麼料理天賦,但我看我蠻有看東西的眼光阿~

홈보-14.JPG

홈보-15.JPG

出境率真的超級高~
美呆了~~
實境可以拍得這樣美....
我看電視劇裡的鍋!!
美到美盯美盪~

홈보-3.JPG

男人看敏英歐尼的美貌
歐巴桑眼裡只看的到那支鍋!!
馬上跟腦公說!!
你快看,我的鍋出現了~
我腦公居然說....
你會不會太誇張,別人追劇都要某某同款耳環/衣服/包包
你跟人家同款鍋子??
我瞬間想打死他!!

覺得不服氣,明明我先買的
要也是敏英跟我同款阿
還是有人是棟旭歐巴同款鍋的??哈哈哈哈

홈보-1.JPG

홈보-2.JPG

每次看到韓劇或是韓綜!!
他們的擺設都好漂亮~
精緻廚房就靠HAPPYCALL撐起來!!

更多石墨烯鍋具資訊,請看~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