에어프라이어-.JPG

終於!!!!

HAPPYCALL也出氣炸鍋啦~
每次聽同事說氣炸鍋很好用!!
煮飯都不會滿頭大汗!!很開心~
但是大品牌氣炸鍋接近萬元
真的有點給他有點手軟...

持續觀望了一陣子之後!!
的確有比較便宜的小牌子出現了
但我又比較龜毛一點
擔心小品牌會不會沒有保固
檢測有沒有做到位...

就這樣一直等,持續觀望~

終於給我找到一個CP值爆表的氣炸鍋了!!
告訴大家,我選氣炸鍋的條件


1.容量 2.功率 3.自動功能 4.清洗

首先,容量的部分~
目前大多的氣炸鍋還是維持在2.2-3.2公升之間
2.2公升大概就是可以平放一個無骨雞排的寬度
3.2公升稍微擠一下可以放下一隻雞
如果是差不多的價格,一定要選大容量的
因為同樣料理一次就搞定
我同事有個困擾是.....
氣炸蜜汁雞排要分兩次
往往氣炸第二片的時候,第一片的溫度就涼了....
但我跟你說,HAPPYCALL氣炸鍋真的很威

에어프라이어-6.JPG

에어프라이어-7.JPG

에어프라이어-8.JPG

一次兩隻雞,就是要大家吃飽吃好~
過年還在白斬雞的
真的可以考慮換個口味了

再來2.功率!!
功率越大,代表耗電越強
我參考同事的機型,2.2公升是1500W
HAPPYCALL這台5.5公升是1400W
他蜜汁雞排炸兩次的話,我只要炸一次
這樣比起來這台真的是超省電!!哈哈哈

第3點自動模式
早期的旋鈕式的氣炸鍋都不太會有自動模式
一般都是付食譜讓使用者自己調整
我不喜歡旋鈕式的原因超龜毛
第一、旋鈕式的很容易卡垢
特別又放在廚房這種有油煙的地方
再來,旋鈕式的年久不準的問題...
所以我堅持找電子式的
에어프라이어-3.JPG

目前市售大多都是7種自動模式
就目前氣炸鍋只能選旋鈕式的or電子式的
電子式的好處是,不容易卡扣之外,
一邊氣炸的時候會倒數
有時我都是看氣炸鍋的倒數時間來估算燉湯的時間
算是一機兩用嗎??

最後也是大家在意的清洗部份了
目前氣炸鍋內鍋都是不沾塗層
基本食材不太會沾黏在上面
如果沾黏了就代表塗層受損
這時候就品牌的信譽用派上用場了
HAPPYCALL一直都是做不沾鍋的品牌
所用的不沾塗層都是經過檢測的
有檢測,才真的敢安心使用阿...
再來,HAPPYCALL比較方便就是可以拆卸吧
에어프라이어-5.JPG
推開安全套之後,按下分離鍵就可以放到洗碗機清洗了
方便又快速
發熱圈的地方,我也都是氣炸完之後
用海綿+小蘇打稀釋水擦拭
用了兩個月,目前也沒發現有甚麼大卡垢
或是油厚到清不了情況
真的是可以深刻體驗到同事說的
沒有滿頭大汗,超方便的感覺的

給大家看看我氣炸的其他料理吧~

에어프라이어-4.JPG

最近關在家裡的時間變多
這種健康的零食也是需要好好來一下~

에어프라이어-9.JPG

老公最愛五花肉包菜~
以前都水煮,沒弄好還有腥味
現在!!我看我老公吃到停不下來
我大概知道怎麼回事了~

에어프라이어-10.JPG

小孩指定菜色~~
韓式雞蛋糕!!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食譜囉~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