바삭-.JPG

有沒有人聽過不管是甚麼死人骨頭

只要是拿去炸就一定會好吃到爆炸的傳說??

但其實我這個人很討厭繁複的料理

特別炸物就是這樣

要注意火侯、油溫、時間.....

但是!!突然有一天,我們家老公說要送我一個禮物

打開一看差點沒用鍋子敲昏他

居然送給我一個油炸鍋啦....

他說"別人都說由炸過的不管甚麼東西都會變得很美味"

這句話反過來是說我

1.做菜不好吃,要用炸的才好吃

2.老婆,我想吃炸的

為了不冤枉他,我問了他為什麼要買這個鍋子呢??

他說他在百貨公司看到,可以搭配家裡個微晶爐訂溫、定時炸物

老婆討厭的油炸問題都解決了

以後希望可以在家裡吃到炸的東西....

看他想吃到買一個鍋子送我的面子上

我就來幫他開箱吧.....

바삭-2.JPG

首先雖然是在百貨公司買的

但是櫃姐建議他用宅配的

所以收到的時候是左邊牛皮外箱包起來的

裡面都是彩盒,很精緻

바삭-3.JPG

油炸鍋的箱子裡用有三個物件

方形的油炸鍋、瀝油網和多用途鍋蓋、說明書

鍋體和鍋蓋是可以吻合的

不鏽鋼的做工都蠻精細的,不磨手

바삭-4.JPG

外觀是奈米陶的,可以讓手紋附在不銹鋼上

我家有好幾個不鏽鋼都超沾指紋的,看起來心情就不美麗了....

這個紅色是篇比較亮的紅色,在一片銀銀黑黑的鍋具裡

就是他最亮眼了,光擺起來廚房都漂亮起來了

不鏽鋼大家都知道是鍋具的安全材質

這個我幫大家看好了,鍋底是18/10的不銹鋼

我比對了一下,應該是316不銹鋼

說明書上有介紹製鍋的CAVO工法

在高溫、高壓狀態下,利用2500噸的重力

3種不同的材質壓住成一塊板金

所以這鍋的耐用度可說是相當的好~

바삭-5.JPG

兩側還有把手,移動時候也很方便

比起圓形的鍋子,收納也更方便了

鍋內還有刻印容量標示,蠻方便的

바삭-6.JPG

當我看到這個瀝油網的時候

真的!!!倒抽一口氣!!

這個做工真的太好了吧!!

而且不是薄的不銹鋼,有的厚度

所以它不會銳利,完全不刮手,這個真的給他拍拍手!!

바삭-7.JPG

再來,這個瀝油網可以掛在鍋子上面

自己自動瀝油啦!!!

想想都覺得我省了好多廚房紙巾!!

바삭-8.JPG

剛開始拿到這個的時候

我還疑惑幹嘛要送一個這麼淺的盤子....

結果才發現,原來油炸鍋用完

炸油可以留在裡面,上面再用這個防止灰塵飛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바삭-9.JPG

這鍋子的剛才是用韓國第一鋼鐵製成

也是政府認證的材質,覺得更有保證

不鏽鋼在使用前清洗要做得好

建議可以用熱水2:白醋1:洗滌劑1的比例來清洗

倒油開炸啦~~~

熱油ing,我們來看調理缽!!

바삭-10.JPG

一體成形的不銹鋼調理缽

缽外是拋光亮面,裡面是霧面的

這個調理缽厲害的是,它中間是中空的!!!

所以裡面裝麵糊的時候就比較不會那麼重啦~

바삭-11.JPG
還有它是前高後低

在拌東西的時候也不容易飛出來

真的很不錯ㄟ

바삭-12.JPG

 

油熱得差不多,油網架好!! 東西在倒進去~

바삭-13.JPG

倒好東西再拿起瀝油網的把手下去炸

完全不用擔心會被噴到手!!!

바삭-14.JPG

最簡單又好吃的薯條在家也可以炸到金黃酥脆

先掛在一邊,等涼一點才可以回炸

炸物回炸後會更好吃,大家都知道吧?

掛在旁邊等量真的超方便的!!

바삭-15.JPG

這樣炸薯條就完成了

頗輕鬆的!!

바삭-16.JPG

除了一般的瓦斯爐可以用之外

微晶爐或是電磁爐都可以用!!

바삭-17.JPG

不僅可以炸東西,燙麵也ok~

特別像現在越來越熱,冷面真的不能放過阿~

今天先放了細的白麵下去煮

大家應該有這樣的經驗吧

煮麵的時候,麵體有一半是在外面的

有時不小心鍋內的黏鍋,鍋外的被火燒到....
(
我絕對不會說我家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)

現在居然可以全部放在網子裡一起煮!!

바삭-18.JPG

水滾了之後,就可以把網子放下去了

突然有一種浸豬籠的感覺(哈哈哈~)

鍋子比較深,所以就算在滾,也不會噗出來

以後煮義大利麵應該也是超方便的吧!!

바삭-19.JPG

白麵燙好,加入砂糖、醬油、辣椒粉、泡菜和芝麻油

均勻攪拌,你家也有韓式拌麵啦~

바삭-20.JPG

是不是超簡單的!!~

바삭-22.JPG

炸物,老實說心裡還是覺得是件麻煩的料理

除了炸得當下要注意很多之外

炸完後的收尾也是很麻煩

但是反過來想一想,在家都怎麼難處理了

更何況是外面的店,肯定是油炸過一次又一次

酸化又便宜的油品,我真的不想給家裡小孩吃....

老公居然買了油炸鍋讓我用,我就偶爾勉強順了他意吧~

當個得人疼的好老婆、好媽媽吧~

除了這炸薯條和韓式冷麵之外

還有這些食譜啦~~

>>>請點這<<<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