목살스테이크-1.JPG

充滿口感、每口都是美味的松坂豬排-在家就可以輕鬆做

 

有的時候就是莫名的想吃肉!!!

大家都知道韓國家庭最愛豬五花!!今天就是要來點高級感~

不需要外出,在家就可以吃出高級餐廳的質感

목살스테이크-2.JPG

平常都是做一家人的料理

今天來挑戰一大人+一小人的食堂啦~

------------材料------------

松坂豬排400g, BBQ醬6匙, 米酒3匙, 水100ml, 奶油1匙, 蒜瓣越多越好~

목살스테이크-3.JPG

1.松阪豬排準備作業

今天特地跑去精肉店切肉,我通常都會切厚一點,這樣咬起來才會有口感

所以在選肉的時候建議可以選厚片豬排喔

목살스테이크-4.JPG

2.醃製~

先用橄欖油和鹽巴、胡椒均勻地塗抹在肉片上

在放入冰箱裡放3小時,這個是我上次去露營的時候隔壁帳的教我的

如果肉品有熟成半天或是全天的話,真的會好吃很多

我今天準備時間沒有那麼長,只有熟成3小時而已

목살스테이크-5.JPG

3.烘烤

肉品類的料理不管怎樣就是要拿出HAPPYCALL的雙面鍋啦~

熱傳導力好,料理時間可以縮短,還有最新一代的雙面鍋是用石墨烯材質

材質大提升,所以最近在韓國真的很夯阿

我上個月5號買,等了10天才拿到貨....

這款從開賣到現在真的缺貨缺的很誇張

목살스테이크-6.JPG

因為他真的好用

只要蓋上上鍋7-8分鐘,肉片就會煎的金黃,而且還有肉汁~

我這次的肉片比較厚,所以需要比較長的時間

목살스테이크-7.JPG

4.翻鍋烘烤

一面熟了之後就能直接翻面了

利用松阪豬的豬油煎蒜瓣,蒜瓣也是煎的煎黃

목살스테이크-8.JPG

5.擦BBQ醬汁

市售的BBQ醬汁直接使用,我通常會放點米酒,均勻混合

利用湯匙或是刷子刷上肉排,在倒入半杯的水

用中小火烹煮,如果只有刷醬汁很容易會焦掉

所以我都會加半杯水進去,同時利用水蒸氣讓醬汁的味道悶進肉排裡

목살스테이크-9.JPG

HAPPYCALL的雙面鍋可烹煮的料理有:雞肉、豬肉、牛肉、麵包、醬汁較少的料理、披薩等多樣化料理

真的擁有一把雙面鍋,感覺甚麼都會做了~

不管是家庭料理或是趴踢飲食通通都可以做得出來

所以真的越用越喜歡~

這次新一代雙面鍋甚至還可以用在IH微晶爐和電磁爐上

完全不用擔心鍋子合不合適,送人當禮物也棒棒的~

목살스테이크-10.JPG

鍋子後端有瀝油盤,可以防止上鍋的油水直接滴落到爐具上面

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

목살스테이크-11.JPG

6.奶油~

松坂豬排的重點是奶油阿~

在吃的時候,淡淡的奶油味會持續釋放出來

真的會讓整個口味大大提升

목살스테이크-12.JPG

7.清潔

最新一代的石墨烯IH雙面鍋既保有HAPPYCALL雙面鍋的密合度

同時又可以拆卸下來成為兩個鍋

讓我們在烹煮翻鍋時不滴油之外

清洗的時候也更方便了~

목살스테이크-13.JPG

這次拿出鑄鐵烤盤來

松阪豬瞬間變得更高級了

三大塊的松阪豬排真的是吃的超級飽

목살스테이크-14.JPG

另外,HAPPYCALL這次也挑戰了另一個領域-鑄鐵

因為鑄鐵鍋真的太漂亮了,不只在煎牛排的時候會想起來

連盛盤我也不想放過他

而且我們家小人!!每次餵他吃飯他都會拉盤子

換這個鑄鐵,分量很夠,他都拉不動(哈哈哈~)

我也不用一邊為他一邊分心喬盤子

목살스테이크-15.JPG

今天的松阪豬排大成功

香香的奶油味讓小人說,下次還要吃之外

能夠看的到食材,吃的營養健康才最重要!!

想要了解更多的石墨烯IH雙面鍋食譜

請這邊走喔~

목살스테이크-16.JPG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