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開始發現市場上有攤販開始在賣石榴了

以前媽媽都說石榴對女生好

長大之後透過許多資料才知道原來石榴內有許多花青素和多酚

真的是有科學依據的阿~

석류-1.JPG

今天看到市場有賣,就買了一些回家

其實處理石榴是有點麻煩的

因為他的皮都會黏著果實

所以咬大口一點就會吃到中間的膜

所以我這次打算把外層的皮去掉,直接拿來打個美容果汁

석류-2.JPG

這邊用的材料有

石榴1顆、高麗菜4片、羽衣甘藍少許

석류-3.JPG

羽衣甘藍因為維他命的含量很多,有抗癌功效,又是超級食物之一

所以被許多廠商萃取成保健食品或是青汁的成分

석류-4.JPG

拿出我的寶貝來!!

其實我們家是過敏體質,只要是換季或是家中有誰皮膚開始癢

這台就會出現~

因為要用來打排毒果汁,增加免疫力!!!

許多人不清楚調理機和果汁機的差別

一樣都是拿來打果汁的,為什麼調理機那麼貴?

他有這個價值嗎?

首先,我必須跟大家說根據家裡需求選擇

有需求就有價值,沒有需求即使是送你也覺得占位子

再來,差異性??

一般來說果汁機是用鋒利的刀片瘋狂亂砍你丟下去的蔬果

蔬果的細胞壁因為受到鋒利刀片摧殘而變成果汁

調理機基本都是鈍刀,利用高轉數瞬間擊破讓細胞壁完整被保留下來

細胞壁完整保留下來=蔬果原有的營養完整保留下來

所以同樣的蔬果分別用調理機和果汁機打

果汁機打出來的很容易就氧化變色,調理機則不會

석류-17.JPG

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啦~

如果想知道更想多,可以連結這邊

石榴果實都有一層白白的膜,吃起來澀澀的

석류-5.JPG

所以以前吃石榴的時候都是一顆一顆撥起來吃

但是現在才知道原來那個白白的膜,營養超級豐富的

真的是白買了石榴阿.... T  T

現在知道了就不能放過了啊!!!

석류-6.JPG

將外皮薄薄的去掉,能去多薄就去薄!!

석류-7.JPG

석류-8.JPG

放入石榴後再放入高麗菜、羽衣甘藍

果肉間的薄膜含有大量的雌激素

所以不可以丟掉阿!!一定要全部吃下去~

석류-9.JPG

今天加的蔬菜量比較多,而且石榴的果皮也偏澀

所以我在打之前添加了之前做的石榴醬

如果敢吃紅蘿蔔的話也可以加進來,增加甜味

석류-10.JPG

這邊加入兩匙的量,如果家裡沒有石榴醬的話也可以用蜂蜜取代

再放入一杯水,開始打!!

석류-11.JPG

석류-12.JPG

快速打好石榴蔬果排毒汁

석류-13.JPG

有一次我帶去公司喝的時候

公司同事還問我石榴的籽都怎麼處理掉?

我就跟他說全部都打一打喝下去了

他聽到嚇一跳,不相信可以把籽也打碎

給他喝了一口,他驚豔到不行~

滿滿的石榴酸甜味和香味

석류-14.JPG

석류-15.JPG

喜歡石榴的人千萬別錯過這一道阿

處理方便又快速

而且石榴不僅對女生好,對男生也好

趁現在是石榴產季,趕快來一杯吧~

석류-16.JPG

顏色漂亮又美味

搭配早紅的聖誕紅,美呆了~

入秋來點南瓜湯,補元氣,看這裡

在韓國喝的地瓜牛奶食譜在這裡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