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飛快,我們家兒子已經7個月了

也應該開始吃副食品了

但是.....不知道為什麼兒子很討厭吃副食品T  T

查詢許多資訊之後發現孩子對甜食還是比較不容易有排斥現象

所以這次就來挑戰用南瓜做副食品

이유식-1.JPG

因為是要給小孩吃的,我還特地選了有機的

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切南瓜切到在哭的?

南瓜怎麼那麼硬阿!!!!

媽媽都已經切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

還是吃,這就太過分了!!

이유식-2.JPG

蒸好之後,去皮保留60g的黃肉

我打算做的量是一日一餐副食品喔~

이유식-3.JPG

一碗白飯和60公克的南瓜一起放入

與多媽媽是用調理棒打的

但是我可能平時抱小孩,用調理棒打的時候常常因為震動的關係

整個手臂到肩膀都很不舒服

導致我打濃湯或是其他料理的時候食材都不是碎得很好

所以才改用HAPPYCALL超高速調理機進行

HAPPYCALL超高速調理機可以打冰塊,也可以打熱豆漿

真的很不錯

一家老小的需求,用一台都搞定

이유식-4.JPG

加了點水,感覺量有點少....

我想是因為杯子太大了,他的調理杯居然有2000ML

喝完這一杯的量,今天攝取水份就足夠了~

反正就是要現打現吃了,就不管了!!

就閉著眼睛打下去了!!

이유식-5.JPG

看起來還不錯ㄟ

量也不會說很少!! 打不到2分鐘就這樣了,真的很厲害

而且HAPPYCALL超高速調理機是用鈍刀去打食材

破壁之下能夠釋放出食材分子

能更容易讓小孩還不成熟的腸胃好吸收

不管家裡是有是機能逐漸衰退的老人腸胃,或是不成熟的小孩腸胃的

真的都很需要一台這種破壁調理機

我個人比較偏好黏稠感高一點的副食品

所以飯的比例有拉得比較高

이유식-6.JPG

我怕我的量太少沒打到

還特地找個小瀝網來確認一下

이유식-7.JPG

即便是很少量,HAPPYCALL的超高速調理機還是打得很均勻

看看著滑順的水感!!

果然是有3.5匹馬力和3萬轉的威力!!

啊!!對了~

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挑選調理機的話,我告訴你~

調理機的馬力和轉數就是他的價值

通常馬力和轉數成正比,馬力大(=馬達粗勇)可以達到高轉數

所以一切都還是要看馬達

像是美國V牌3.5馬力同規格的大約是2萬元起跳

我比較下來還是HAPPYCALL超高速調理機比較符合預算一點

美國V牌與HAPPYCALL這台的操作機台有點不同

還是依個人操作上方便去選擇比較好

이유식-8.JPG

就這樣三天分一次完成~

分盒裝好放冰箱,其中一盒直接拿給小孩吃

立刻看到成效!!

이유식-9.JPG

南瓜的顏色打出來真的很漂亮

很均勻,很讚!!很棒!!

이유식-10.JPG

剛好隔壁鄰居小姐姐來家裡玩

看到我要餵小孩,他說他也要照顧小寶寶

結果小姐姐餵得很開心,兒子卻一邊吃一邊哭

也不知道是肚子鱷硬吃不爽在哭哭

還是被小姐姐嚇到在哭哭

這是要我這個做媽的怎麼辦阿....

媽媽也要哭哭了...T  T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