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兩個小孩的媽媽

我也是在第一次學做媽媽的時候手忙腳亂

知道要給孩子吃飽睡飽

但是天知道新手媽媽也有做不好的時候

當我生下第一胎,順利度過副食品,要訓練孩子吃我們的食物時

我被罵得狗血淋頭,因為我真的給他吃我吃的東西

醬油調味、油炸爆香的料理,我都讓孩子吃

結果換來孩子睡不安穩,便祕....

到處請教才發現,是要給孩子吃不過份調味的食材

媽媽教室裡的許多熱心媽媽都推薦吃魚

說吃魚對孩子腦部發育好

但.......

我除了是個新手媽媽,也是個新手料理主婦阿.....

要顧孩子同時還要增長廚藝??

當我苦思好久後,在網路上搜尋到了HAPPYCALL的雙面鍋

他們主打會翻鍋就會做菜,新手也能變大廚

於是,我想也沒想直接購買了

연어스테이크-1.JPG

做工精細的外表,金屬邊條不粗糙也不刮手

연어스테이크-2.JPG

精緻小巧的LOGO

HAPPYCALL是發明雙面鍋的公司,擁有的技術力是其他公司所不及

所以才能夠屹立不搖20年之久

在韓國要買雙面鍋就會指定HAPPYCALL

看到HAPPYCALL也會想到雙面鍋

HAPPYCALL和雙面鍋是分不開的兩個名詞

연어스테이크-3.JPG

連接鍋體和把手的不銹鋼上印上MADE IN KOREA

연어스테이크-4.JPG

止滑的人工把手,好握好拿

把手內部有強力磁鐵,能緊緊吸附兩面鍋體

也因為是磁鐵的關係,不須解開繁瑣的扣環,單手也能操作,超方便

我相信大家不管用什麼鍋款,應該都很忙碌吧?

不管是要拌炒、確認食材熟度等

但這個鍋,我已經常用到可以看到食材就知道可不可以起鍋了

HAPPYCALL的雙面鍋板金頗厚,若是喜歡輕型的鍋子就不適合

厚板金的好處在於能讓導熱更均勻,也更穩定

像是雙面鍋這種半密閉式的鍋款可以更加提升鍋內的熱循環穩定度

연어스테이크-5.JPG

鍋內都有全彩色說明書,和一條備用的耐熱矽膠條

연어스테이크-6.JPG

剛剛連結處看不清楚產地的話

把手清楚讓你知道是韓國製的

연어스테이크-7.JPG

加大款的雙面鍋,下鍋可以清楚看到凹凹凸凸的煎烤紋

這款放射狀花紋的雙面鍋是鈦系列的雙面鍋

採用可放在人體內的"鈦"來製鍋,在使用時也能比較安心

鈦之所以貴,除了擁有可放入人體的安全性之外,他的耐久穩定性很高也是一大優點

目前鈦已經被用來製造潛水艇和世界最快的黑鳥戰鬥機

大家都知道海水非常鹹,鈦都能夠以他的特性,長時間來抗衡海水

面對我們常用的辣醬、醬油等重鹹重辣的中華料理

也當然都不是甚麼難事!!

연어스테이크-8.JPG

下鍋的煎烤紋,能夠架高食材,瀝出多餘油脂

相對地就能更健康的飲食了

煎牛排的時候可以輕鬆煎烤出美麗的烤紋

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吧?

연어스테이크-9.JPG

上鍋的部分是平面,沒有煎烤紋

但有很明顯的一圈橘紅色膠條環

橘紅色矽膠條能在烹調的時候阻絕油爆和過多的油煙問題

也能在蓋鍋的時候增加鍋內壓力與熱循環

所以用雙面鍋做菜烹飪時間是會縮短的

一般來說,超市買的鯖魚片只需5-6分鐘就熟了

연어스테이크-10.JPG

把手內的強力磁鐵,方便使用的人單手開闔

연어스테이크-11.JPG

有的時候烹煮的食材太油的話,矽膠條是可以分離出來另外清洗的

馬上要用鍋的話,可以拿出備品替換

연어스테이크-12.JPG

연어스테이크-13.JPG

側面看起來是有深度的

拿來煎牛排、帕尼尼早午餐,或是烤雞或是雞腿也很不錯

연어스테이크-14.JPG

厚度比我們家小孩的枕頭還厚

可以同時煮很多菜~~~

연어스테이크-15.JPG

上下鍋連結的部分

為了確保鍋子在翻鍋的時候不會測漏,HAPPYCALL的雙面鍋是不能拆成兩鍋的

연어스테이크-17.JPG

下鍋連接處的地方有集油盤

연어스테이크-18.JPG

연어스테이크-19.JPG

打開鍋子時,上鍋的油水可以順勢地流到集油盤

所以要開鍋的時候一定要記得,下鍋要在下方在開~

不然會跟我開剛始使用一樣,覺得用完鍋還要清一次瓦斯爐很麻煩

使用小技巧先跟大家說,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

今天要準備的就是鮭魚排~

연어스테이크-20.JPG

연어스테이크-21.JPG

鍋子開好開滿!!

清洗乾淨之後,可先加入食用油上下鍋都潤鍋

然後放入鮭魚排~

연어스테이크-22.JPG

這是要弄給寶寶吃了~

所以看起來很小~

利用中小火乾煎魚皮的部分

연어스테이크-23.JPG

煎到有點出水後就可以蓋鍋了

연어스테이크-24.JPG

上鍋蓋上之後,鍋內熱循環和壓力增加

一定要轉成小火就好,不然真的很容易燒焦!!

연어스테이크-25.JPG

HAPPYCALL的雙面鍋說翻鍋也不會漏

就算近拍,也沒有油爆、或是煙~

연어스테이크-27.JPG

煎到金黃色,雖然是要給小孩吃的

但我真的是一邊煎一邊流口水

연어스테이크-28.JPG

外頭金黃酥脆,內在水潤潤

연어스테이크-29.JPG

鮭魚有豐富的魚油和OMEGA

真的要給孩子多吃點

但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害怕油煙或油爆的話

真的推薦給你~

HAPPYCALL雙面鍋!!

想了解更多雙面鍋的菜色,點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ALL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